星期五,拿了年假,要回新山处理结婚的事宜。中午回去时,爸爸才告诉我外婆进了医院。不过爸爸说星期六才回去峇株巴轄,所以我就照计划去安排我的婚姻大事。
拜托爸爸帮我算了日子,现在是决定在10月16日举行华人传统婚礼,17日才请酒席(暂定于新湖滨)。(Yaling (26/9) & Alex (25/10),对不起了,撞到了,没办法去你的婚礼!)可是为了这个婚礼,很多的不开心,很多的伤心。可是,亲爱的,请不要怀疑爱的存在。
星期六下午,爸爸驾车载着弟弟和我,去峇株探望外婆。在那儿看见了很多亲戚朋友,非常感激他们的关心,也希望大家不要那么伤心。在峇株老家过夜,小舅也从英国赶了回来。大家不论多伤心,多想放声大哭,也只能默默吞下,只为了不让外公伤心。只是短短的几天,外公就憔悴了不少,看了都叫人心疼。
就在今天早上,医生就除去了外婆的辅助呼吸系统。外婆在上午11点40分过世了。虽然一直以来并不亲,可是仍感到一阵心酸。毕竟新年时,外婆仍健健康康。现在只留下回忆,不胜唏嘘。只能愿她在极乐世界享福吧!外婆,您安心吧!
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1 comment:
remember to take care of yourself ok? Anything just give me a call...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