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日了!多22个小时,我人就会在澳门了!这是我第一次出国嘢(不包括新加坡)!可是到现在还没有计划好整个行程。。。 好矛盾哦!
可是已经计划要到大三巴牌坊,汽车博物馆,还有要吃双皮炖奶,碗仔翅,葡式蛋挞,蛋面,雪糕。。。结果好象要吃的比较多。。。 :P 而且还要烦要不要去香港海洋公园。。。 :(
到现在也还没整理好行李,我该带什么呢?好烦哦~!
只希望这趟旅行是愉快的吧!也希望能看见海洋公园的熊猫和海豚~
All the best to myself~!
Sunday, March 8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